lix

我的男朋友居然是我的粉丝会长?!

拔flag





坛哲向


严重ooc

 

勿上升正主!



今天是哲别生日。


哲别很生气,非常生气。


他的小男朋友没有祝他生日快乐。


这还没什么,最主要的是他一大早就不见人影。


酸菜酸菜酸菜酸菜酸菜酸菜


哲别在床上翻了个身,委屈巴巴的掏出手机发发了个微博。


“酸菜酸菜酸菜酸菜酸菜酸菜”


评论99+

点赞99+


L1:第一!哲别生日快乐!!!


L2哲别终于想起了他的微博账号?前排祝哲生日快乐!


L3哲别生日快乐!!!!


……


【您有一条新的信息】


QQ有人发了信息过来,哲别眼前一亮“如果是老坛的话绝对不理他。”


“唔,原来是小桃啊”


桃子超甜

“哲别生日快乐!”0:00

“在嘛在嘛”6:55

在下哲别

“卡点了呀用心了呀”

桃子超甜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听说哲别是汕头人?”

在下哲别

“是啊”

桃子超甜

“!”

“我也是www”

在下哲别

“好巧啊”

桃子超甜

“好想见哲别www”


桃子一直以来帮我打理粉丝群也挺辛苦的呢


在下哲别

“可以啊,一直以来帮我打理粉丝群辛苦了,我请桃子吃个饭吧”

桃子超甜

“!www好高兴!!!”

在下哲别

【定位】

在下哲别

“这里可以吗?”

桃子超甜

“当然可以!”




“要不要跟老坛说下呢”哲别在发送界面犹豫不决“算了算了,谁让他一大早跑出去的”哲别快快乐乐的背上小背包走了。

在下哲别

“我到了!”

屏幕那边的男人勾勾唇“来了吗”

哲别看到老坛的时候是懵b的

“……哈哈哈好巧”


“不巧”


“我是桃子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?”


“?!!!”

我艹??!


“闭上眼睛,跟我来”

哲别糊里糊涂的闭上了眼睛【我艹老坛居然是我的粉丝会长!? ?!】

 

“睁眼”男人低沉的嗓音让哲别乱了心。


入眼,其他四个兄弟憨憨笑着唱起了生日歌。


“生日快乐,小哲别”


“愿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能与你度过”


“老坛”哲别小小的一团埋在老坛胸前


“我爱你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